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台北南港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

 

新北土城狗狗過世處理評比,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石門寵物安葬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夜景文案朋友圈短句 1、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2、仰望星空,星星們眨著神秘的眼睛,擺成各種形狀。你瞧,天琴星座多像古代的樂器豎琴,見到它就仿佛聽到了古樸典雅的音樂;天鷹星座側像一只雄鷹,它拍著寬大的翅膀,仿佛在翱翔;飛馬星座像一匹疾馳的駿馬;還有天鵝星座室女星座牧夫星座……啊,數都數不過來了! 3、的確,有山之起伏,有城之活力,有水之瀲滟,重慶的夜景美得沁人心脾,讓人感動。此時此刻,我看著眼前美妙的景色,就像聆聽城市的夜色,聆聽一個城市的呼吸……今夜,重慶好美! 4、天空像一塊洗凈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仿佛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5、但是,這些城市的夜景與重慶相比,我還是覺得重慶夜景有著不可替代的獨有特色。這是因為重慶坐山擁水,既有大山的偉壯,能夠把空間的立體審美價值近乎完美地表現出來;又有大江的靈氣,能夠環繞造型,襯托山色,山水相映,融為一體。 6、重慶夜景的美就在于上蒼賦于起伏的地勢,造就了錯落有致的節奏美;就在于江水悠悠,水天一色靜謐而濃郁的朦朧美;就在于城市建設者的精心設計,在追求華美的同時又不失秀美。 7、夜晚的月亮是戴著面紗的美人,明眸皓齒,明亮淡雅,站在小路上,仿佛身上披了一層銀紗。黑色的天,深邃的讓人害怕,難道它真的比傳說中的嫦娥更漂亮嗎?我不知道,可是曾經跌落的流星知道。 8、太陽早已躲起來了,月亮還沒有出來。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拉開了,罩住了山川原野。一時遠處的群山,近處的房子樹木,都由清晰變模糊了。高高的天空里,星星一顆一顆地跳了出來,那么多,那么亮,又是那么遙遠。 9、天色,越來越暗,此時的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是藏到云彩里睡覺了吧?可越秀山里的燈火卻更加明亮了!你看,那“龍鳳燈”不停地飛舞向我們揮手致意;“阿凡提”騎著小毛驢朝我們瞇瞇笑;“航天飛機”正在飛快地旋轉,似乎就要射向太空……清馨的花香撲面而來,人們的歡歌笑語在越秀山的山谷中久久回蕩。 10、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11、快要落下去的月亮還在黑黝黝的森林邊緣絕望地徘徊,河水不時地向上泛著銀光,沒有一絲風息,然而樹梢微微擺動,林蔭道旁的樹木和恍如幽靈的雕像在其間投下長長的捉摸不定的影子,噴泉吐水,沙沙聲十分奇妙地穿過廣闊寂靜的夜。 12、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里,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13、隨著歡快的音樂響起,噴泉開始上下擺動,在彩燈的照射下,時而紅時而綠,五光十色,十分迷人。那噴泉下的水池在各種顏色的映襯下也顯得更加光彩奪目。 14、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5、樹下的桔圓亮玻璃的屋頂可以看見,從山峽升起了縹緲的霧氣。幽靜的紫丁香叢,花還沒開,沉浸在月光當中。所有的花,露水沾濕了的,彼此可以分得利落。光與影在澳徑上那樣混在一起,好象不是樹與路組成的,而是晃來晃去的透明的房屋。 16、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松愉快。 17、北方鄉村的傍晚,當晚霞消退之后,天地間就變成了銀灰色。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墻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小蠓蟲開始活躍,成團地嗡嗡飛旋。布谷鳥在河邊的樹林子里,用啞了的嗓子嗚叫著,又不知道受了什么驚動,拖著聲音,朝遠處飛去。 18、在清風徐徐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流入詩人的心里,成為不朽的詩篇。還記得月光奏鳴曲,那婉轉的音符至今還回懸在我的耳朵里。石榴樹下的愛情,葡萄樹下的友情,因有月亮的見證才把真心交給對方,相約到永久。真正的愛情在暴風雨的夜晚是能見到彩虹和月亮的。 19、獨自行走在微涼斑斕的夜色中,抖落一身的的傷感和疲憊,輕松愜意,不用去想任何煩惱,不再被世事牽絆,望著水中滑滑明亮的倒影,有一絲淡淡的慵懶的思緒在涌動,我是夜的影子,也是夜的靈魂。 20、夜色中,小路兩邊是什么樹這么高聳入云,哦,腳下差一點踩著的是喇叭似的梧桐花;嗅著越來越濃郁的花香,步入清幽的小樹林,我的身心已經在遙遠的云端了,仿佛自己也變成一棵樹,和周圍的樹一起呼吸,只不過,我是它們夜晚的過客,匆匆的過客罷了。然后我又穿越在無窮的時間森林里。 描寫繁華夜景的文案 1、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2、抬頭,今晚的夜空沒有繁星,只有幾顆孤單的星星,努力地在發光,零星地分布著,像是被人丟棄的玻璃彈珠,和我一樣,孤獨。整個夜空如一墨盤,空中有一層淡淡的云,使原本就不明亮的夜空更添迷蒙。徐若佩 3、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五彩繽紛,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各色各樣的燈還會像水波一樣流過來流過去,變化無窮,真是百看不厭啊! 4、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院子散步。一進院子幾只螢火蟲就飛在我們的面前,好象給我們打亮了一盞盞燈。哇!院子里真是熱鬧啊。你瞧!幾個小朋友穿著泳衣,結伴去游泳呢!我們邊走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 5、機場真大啊!橢圓形的飛機跑道旁有一片空曠的草坪,正中央有一座華麗的航空指揮臺。 6、面對夜晚的黑暗,你是否還能學到什么?是奉獻!世界上的事物沒有絕對的,但卻具有相當性。如果沒有夜晚的黑暗,你又如何體會到白日的明亮呢?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黑暗,也正是夜晚的一種奉獻,縱然它只用來襯托,用來襯托…… 7、“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8、獨自行走在微涼斑斕的夜色中,抖落一身的的傷感和疲憊,輕松愜意,不用去想任何煩惱,不再被世事牽絆,望著水中滑滑明亮的倒影,有一絲淡淡的慵懶的思緒在涌動,我是夜的影子,也是夜的靈魂。 9、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10、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11、鄉村的夜景充滿著寧靜與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沒有一人,只能見到樹的影子,微風吹過,樹葉搖曳,地上的影子也隨著變幻出各種各樣的姿態。遠遠望去,還可見依稀的燈光,時隱時現,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12、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3、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4、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15、沒有風。海自己醒了,喘著氣,轉側著,打著呵欠。伸著懶腰,抹著眼睛。因為島嶼擋住了它的轉動,它狠狠的用腳踢著,用手推著,用牙咬著。它一刻比一刻興奮,一刻比一刻用勁。巖石也仿佛漸漸戰栗,發出抵抗的嗥叫,擊碎了海的鱗甲,片片飛散。 16、夜晚有一種不一樣的聲音,似乎是微風與云的翻動,反而更襯出寧靜的氣息。路燈的白光微微照映著一小片地方,遠處是深深的黑暗,月亮在迷霧一般的云層里,朦朧地泛出詭異的光暈。 17、當夜幕降臨了,星星布滿夜空,向我們眨著眼睛,皎潔的月亮仿佛早已猜透了我們的心思,她拉開了夜幕,張開了笑臉。這時,月是那么溫柔,她將黃色的光亮輕輕地灑向大地,瀉進每個角落。 18、陰天的夜晚,站在遠離燈火的地方,周圍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此時此刻我們是否會感到孤獨呢?心中的那種凄涼,不由得使我想再回到城市之中。這樣的夜晚教會了我們什么呢?是在教我們感知與交流,只有通過交流,我們才能排解心中的苦悶與孤獨,才能使自己快樂。 19、天越來越黑,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眨著眼睛圍著月亮婆婆,好像在聽她講故事。 20、“砰,啪……”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煙花爆竹的響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聲音越來越響,各家各戶都接二連三地放起了煙花。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龍燈正向這邊迎來。我連忙探出腦袋張望,遠遠望去,龍燈猶如一條巨大威武的龍往這邊飛來。 描寫夜景燈的文案短句 1、鼓足勇氣,最近的采風,拍的夜景梁靜茹給勇氣都拿不出手 2、華為超級夜景確實贊,能把摩天輪拍成汽車輪,要是這轉速還了得 3、在重慶,沿著江邊的鐵路走了走。不到兩公里的路上,走過傍山小道,穿過嘎吱作響的木橋,攀上層層疊疊的樓梯,又見萬家燈火通明。晚安,從未看夠這里的夜景。 4、街邊吃餛飩也要吃出在高層吃法餐俯瞰整個城市夜景的感覺,這才是 5、獨自一人坐在石凳上,欣賞師大的夜景,看著人們在夜色中漫步,望著遠方。看西南,天涯明月,觀西北,在水一方。沒有等待,唯有夢,唯有光,唯有時間。 6、去看了imax的攻殼,效果還是挺酷炫的,尤其是城市夜景什么的,故事的話就有點微妙了(另外回來查一查才發現原來吹替版的聲優是神山版原班人馬,有點后悔ry 7、我就是這樣一個神經的人,從未像今天這樣感覺到我是對你如此的依戀,我不想離開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哪怕每天吵架也好。坐在車上看這個城市的夜景時,突然感覺要在這個城市站住腳好難,我不知道畢業后會怎樣,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害怕。 8、今晚翹了最后一節課去頂樓吹風,拍了些很普通的城市夜景,偶爾這樣扔開作業和學習也蠻好的 9、天津的夜景真是美的不像話,意式風情街里的彈唱讓人挪不動腳,這樣的生活想過上很多天啊,說走就走去見了男神般存在的假哥哥,開心到想飛,算了算竟然是八年的老友了也是嚇了我一跳。然后我就開始小矯情了 10、中國夜景圖……據說……亮的那些地方……是因為……學生們剛開始上晚自習…… 11、古三里河水道景觀夜景,手機拍照湊合看吧…地址:前門鮮魚口東口,便宜坊對面。環境整治的真不錯 12、城市夜景跟百花爭艷一樣美麗,看不見的夜下,欣賞看得見的夜景! 13、忙了一天,晚上在陽臺上唱歌,俯瞰這城市夜景,風吹起裙擺,夜太美了。 14、哇…看了照片…金雞山夜景好美好美…今晚夜跑金雞山!! 15、感受著城市夜景,放下一天的疲憊,安靜的聆聽晚安世界。 16、苗寨的夜景……太美啦……肉眼看更加美,在山上看特別感動了……嚶嚶嚶 17、身邊來看日落看晚霞看夜景的人絡繹不絕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再來一批再走一批 18、這一次來三亞,跑了最火的蜈支洲島,又游了一次天涯海角,上了鹿回頭看三亞的夜景,在熱帶森林公園亂逛! 19、晃出去陪吃夜宵坐觀光梯上去札幌電視臺俯瞰了城市夜景買好冰箱貼~ 20、想深入了解一座城市,不妨靜下心去看看它深夜的模樣,有別于白天的車水馬龍,廣州的夜卻靜謐得像個美女子,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麗。你又喜歡哪一個城市的夜景? 21、時間既長又短,廣州的夜景其實很美,燈紅酒綠,怎耐瞥見一絲落寞,終究只是風景。想念遠方的你……以后不再粗魯咆哮,那不是本來的我,爸爸給的堅強是最大的財富,做個有志氣的人!!很久沒回去,很是想念!! 22、燈火通明夜晚降臨世界晚安了,我卻只能看著窗外夜景默默不語。 23、時光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看到高中同學在曬娃看到大學的語文老師結婚的照片看到某人凌晨一點發來的城市夜景眼里冒出淚花可能是感動吧為這世上的真情感動為歲月匆匆感動這不就是生活嗎! 24、夜幕降臨,華燈齊放。每個城市的夜景都是獨一無二的。今天小編為您奉上一組玉環新城的璀璨夜景大片!原來咱們家門口的夜景也毫不遜色! 25、當你再堅持一下爬上蘇仙嶺,郴州的夜景果然還是在這里欣賞最佳,祈福也好,消磨時間也好,鍛煉身體也好,都不顯得那么重要,和摯友敞開心扉暢談,儼然不知時間就這樣溜走了,這是一次學習的過程,他在某些方面真是一位好老師。 26、重慶這座城市有太多的故事,磁器口石板路上的舊時光,洪崖洞的美好夜景,街角巷尾的小吃…很遺憾最終沒有吃上九宮格(知道黑歷史的請回避自動繞行)我想說我在努力補課,我想說我愛一見如故的你們,我想說如果還有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在重慶來一杯不醉不歸。 27、夕陽落幕,泛著月光歸往,清風陣陣劃開半面漣漪,廊道九曲影印著歌舞散盡的蕭涼,來明湖夜景凄涼,腳步匆匆,亦無心留戀,晚風清涼,與未名湖相比又怎是一字之差;時光柔情,與你相逢錯過的又怎是一面之緣。 28、我觀察著這片星空,在想為什么這個星夜會這么美,原來,正是由于有了這千千萬萬顆高掛的星星,才組成了奇麗的夜景。 29、天黑的時候月亮還沒出來,只有滿天繁星一閃一爍掛在高空,就算借著星光也無法看清被微風吹過抖動的樹枝。不遠處則有三兩只瑩火蟲結伴飛過,飛在田間稻苗的上方,飛倦了停落于稚嫩的秧苗上最后越停越多,或許因為它們大肆舉動驚醒了入睡的青蛙,惹的先起的幾聲蛙叫后來一下子吵醒了更多的青蛙呱、呱、呱這下熱鬧了,伴隨著小河流水再也無法安靜;那些停在稻苗上瑩火蟲大概受不了被它們驚醒青蛙的吵叫紛紛展翅飛走了,飛向花叢樹林間在叢林間來回穿梭飛舞成了一道另人陶醉的大自然夜景。 30、晚上沒有月,星是極稠密的。十一點后人都睡了,四周真寂靜啊,恐怕是個繡花針兒落在地上也可以聽得出聲音。黑洞洞的天空中點綴著的繁星,其間有堆不知叫做什么名字,手扯手作成了個大圓圈,看上去同項圈上嵌的一顆一顆的明珠寶石相仿佛。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來到窗前呆呆的對天空望著。歷亂的星光,沉寂的夜景,假如加上個如眉的新月,不和去年我們游中央公園那夜的景色一般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級的表白文案 一、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身邊。 二、縱然世界萬般美好,但唯你最珍貴。 三、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四、你問我為什么喜歡你,答案很長,我想我要用一生去回答 五、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六、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七、我也希望你以后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我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擁抱著我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八、說來說去我的擇偶標準也就一個字:你。要時間嘉許,等春風得意,我正好遇上你。 九、我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你聽。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十、我會永遠愛著你并不是指未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以后還會愛你而是指我現在這一刻對你的愛讓我有勇氣說永遠。 十一、“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二、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十三、“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和你在一起”“最滿足的事是什么?”“三餐四季都是你” 十四、“我現在啊,最想給你溫一杯牛奶,趕在清晨的冷冽之前,摘下纏在窗外的朝霧,白瓷碰搪窯,氤氳作遠山,等到熱氣慢慢散去,杯沿漸涼。” 十五、“不想和你看同一個月亮了,只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十六、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發朋友圈表白女朋友的文案 一、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然后一整天都是你。 二、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三、找一個簡單,容易相處的人,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人間之事也就至此而已。 四、日子和從前一樣,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卻有一個特別的你。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八、什么時候能有一個男孩眼里全是淚水對我說一句“我沒了你,真的不行”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你知道嗎?這世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不好不壞的人。”“那你是哪種人?”“我是你的人。” 十一、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熱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卻是久久不能痊愈的咳嗽。 十三、“你知道我本來姓什么嗎?”“不知道”“我本來姓王,但是遇見了你,我就幸(姓)福了。”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該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你都做了什么""等你來啊" 十六、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么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看過很多風景,唯獨你,最吸引我。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二、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三、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四、順著你的光,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五、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 六、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七、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八、其實你沒有多好,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那條路叫余生。 九、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輩子,便是我想要的,整個世界。 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 十三、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我認真的想了,想了好多天,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 十四、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五、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六、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情人節表白文案 一、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二、我愛我的生活,因為它把你帶給了我。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三、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四、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 五、“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公子心有所屬了嗎若沒有不知小女子可否去公子心里走一走。 八、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常相伴首,所有風花雪月,盡在一晌秋風之中。 九、縱然,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你也曾寫進了他的生命里,雖非經久不衰,卻最濃墨重彩。 十、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十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二、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啊 十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四、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這過最好的事情。我把小半的心送給了你,剩下的大半,用來裝你。 十五、也許你聽過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我只想和你說:“你要開心”。 十六、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都變得浪漫。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過年記得要回家 文/顏汐 14年的春節因為單位排班的時間問題,沒能回得了家。大年三十本來計劃著自己一個人在單位的樓頂上看煙花,卻因種種沒能得逞,被拉去別人家里過年了。想來我這個人卻也不識趣,人家不忍心你一個女孩子一個人留守單位,大過年的邀你去吃個年夜飯,本是一片好心意,只是自己覺得新春佳節的日子既然沒能回到自己的家看不到自己的親人朋友,倒不如自己一個人,比看到別人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唯你一人是外人,總歸是要自在。 春節執勤任務結束后單位安排了補休,三天假期靠著一個星期天,拼湊了四天好歹能夠回家一趟。 回家的時候走的急,也沒來得及買些東西好帶的,空著手就到家了。后來我媽私下里和我說,過年過節的別人回來都是要帶些東西的,不然要旁的人看了會覺得沒禮數。我也覺著不妥,但苦于實在沒準備,便拿了錢做禮給長輩爺爺拜年,給小侄女做壓歲錢。我媽知道我年前訂下的房子首付款都還沒有湊齊,手頭緊張得很,要悄悄把錢塞給我,我執意不要。我知道,當時我說要買房子還差錢的時候給我媽打電話,我媽拿出了所有的積蓄,還向旁人借了些,湊了整數,不到一小時就把錢打到我的卡上了。 我喜歡吃自家腌的臘味,我媽每年總是把最好的臘味給我留著。回家里幾天,我媽都在煮我喜歡吃的菜,臘豬耳朵、臘豬舌、臘拱嘴,還有墨魚燉雞,午飯還沒吃完便又計劃晚上要去拿別的來煮。我說,煮這么多怎么吃的完。我媽開玩笑說,你很少回來,多吃點,便挑了大塊的肉往我碗里夾。 那天下午我們去逛街,回來的時候,我媽無意中說起,聽到我過年的時候什么好的也沒吃到,心里頭空蕩蕩的。我當時心里停了一下。第二天獨自回單位的火車上,突然想起這句話來,鼻子一酸,眼淚就下來了。我媽是很少說得出這樣的話的,她哪怕對人好都是硬邦邦塞過來的,把自己舍不得吃的塞給你,把自己舍不得花的給你花,生病了醫不好得了土方子便頂著太陽去挖了草藥熬給你喝。看到別人的父母給自己的孩子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當當的,我媽不只一次怪自己沒本事,說什么也幫不上我的。 轉眼我都快要奔三的人了。我媽說像我這么大的時候,都已經有了我了。我的人生開始和她的人生重疊。 我媽曾經說,一輩人對上一輩總不如對自己的下一輩。我明白她這一生心血為我畢竟是付出了大半。半生要強不肯服軟的媽媽畢竟也已年過半百,開始老了,身體不如從前硬朗了,走路也不如以前鏗鏘了,說話也不再那么強勢逼人,開始學著停下來,慢下來,愿意我和一起走走,逛逛,拉拉閑話了。我知道現在還在讓她操心著,工作上的不順心,婚姻大事沒定,生兒育女更是沒著落,她還要癡心地盼著,盼著我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才能安下心來。 未來的事總也說不清,人一旦長大,很多事就由不得自己了。現如今身在他鄉,與母親相隔千里,也不知這輩子母女倆還能見多少次面,還能陪伴對方多少日子。想著過年了,所有的外出的人們都日夜兼程往家里趕,無非也是為了一年到頭能和家人聚一聚,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坐在一起熱鬧熱鬧。我媽只有我一個孩子,我自然會明白,看到別人家的孩子都回家的時候,我不在身邊她自然是失落的。所以,無論如何要回家去看一看,別拿她電話里那句不回來也沒事,不回來也好的話當真。 我還沉浸在過年中 文/盧東東 自從過年來洛陽上班后,我的思想和狀態就一直沒有轉變過來,心情和人都變得很浮躁,也不想工作,總感覺少了點什么似的。而且發火嚴重,無論對誰,都敢發上一通,這是怎么了呢?我想分析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 今年過年難得團聚一次,幸福感自然就不說了,在家里也比較放任。好多年沒有和爸媽在一起過過年,爸媽也很放任我。家里說笑的聲音也是 比較多的,這在孤獨的我看來,是很受寵若驚的。所以,一回到工作的地方,這種失落感就油然而生。 接下來就是我對農村的看法,在農村,我覺得生活真是越來越好了!這與我當初所要追求的城市生活有了很大的一致,我覺得城市和農村生活條件已經越來越一致了,雖然很多方面農村和城市并不能相比,但是差距已經越來越明顯了。而且在很多時候很多地方,農村的優越是要高于城市的。比如我常說的幸福感,城市里,一到過年過節就是一座死城,絲毫感覺不到一絲節日的氣氛,反而農村,現在的氣氛依然能夠感覺到。 過年的時候,去親朋好友家里拜拜年,說說笑,吃吃飯,增進一下感情。這是過年的滋味,而在城市里,有太多的商業元素在其中,過年總有一種金屬感,找不到半點人情味兒。而且來到之后我越來越想逃離城市,急切地想找一處比較安靜的地方,不求富貴,只求能夠安安靜靜地生活。每天在這里,早上一早起來,要去等公交車擠公交車,為了不遲到,為了掙那20元的全勤,中午火急火燎地吃飯,下午忙一下午,晚上又是如此,真有點受夠了這種生活。 誰還會說農村不好呢?依然還會有很多人說農村不好,這不好那不好,現在我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樓房住著,大魚大肉吃著,車開著,新鮮的空氣呼吸著,免費的水喝著,還有什么不能知足的呢?這一切都有了的時候,不應該感到幸福嗎?也許人的欲望是無窮的,只能這樣說了。 我現在一個人在洛陽,不求什么,只求能夠安安穩穩地工作一段時間,周末或假期的時候,能夠找個安靜的地方,走進大自然中,感受那最原始的氣息…… 邁過年輪的碑界 文/鄧清泉 我回望歲月流逝的風刀雕刻行經的步伐,我的目光久久的駐扎在年輪的碑界前。 平靜的大漠 ,游走于過去與未來。時光流逝,它見證了歷史的變遷,未來的渴盼在這兒延伸。天使的羽翼翕動在陽光沙灘之畔,那亙古不變的流淌,不停息地奔走于疲勞與興奮之間。我的呼吸在天山角下的夜空凝固成愛的雨露,灑向了數千里之外我遙望的故鄉。 故鄉,一個讓人熟悉的字眼。那可是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牽引著游子的夢之源泉。一個讓人心動易碎人心腹的字眼。故鄉把我從湘江之濱推委到遙遠的大西北邊陲小鎮。雖然這里的環境讓我難以適應,但是心中的理想還是在我心底萌芽、開花了,但不知果實是酸甜,還是苦澀?我在理想與現實的道路上走了許久,不知闖過了多少道年輪,可歲月的車輪還是碾過時光昏睡的齒印,一路伴著咯吱咯吱的狼狽夜曲,入眠、昏睡、夢中、現實。 夜,張大了渴求陽光的眼瞼。小鎮的路燈嬉笑著,張開魔大的嘴吞食盡一天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美善丑惡,用海一般寬廣的胸懷容納千變萬化的生活;用禪一般的智慧消融千奇百怪的驕奢淫逸;用喜鵲一般的歌喉召喚美好明天的到來。無論醒著的、沉睡的,所有活著的一切,都在夜的喧囂與寧靜中,接受黑暗的沐浴洗禮和那看不見卻知曉世事的心靈的沖刷。夜,便在清脆的滴答聲中演繹朝生暮死的誓言,同永不相見的白天苦苦相依相戀。過了一天,老了一天,新了過去,美麗了未來。 因為那些美麗讓人珍惜備至,那些美麗卻又輕如片羽,薄如蟬翼,需要小心的呵護,永久的珍藏。就是這種美麗,當苦悶寂寞的時候,我總是情不自禁的一次次回望,回望歲月凄楚的美麗。有多少身影,有多少故事,有多少希望,有多少憧憬在我的心路歷程中印痕。回望著燃燒的夢境,回望過去的一切和曾經,俯拾一種激情,一種勇氣,一種剛性,一種沖破艱難困苦的陰霾,使我在人生的風雨中,執著地穿過生命的戈壁跋涉,日夜兼程的前行! 對那些美麗的回望,讓我擁有很多遐想,找到了一筆可貴的精神財富,在跳動的鍵盤上瞬間成文的靈感,令我激動,叫我感動。往事悠悠,舊夢依依,用青春年華編織的那份美麗,將伴隨我的一生,我會格外珍惜。我在雪花飄舞的道路中慢步,追尋那美好的憧憬,高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的身影。早已褪色成一抹暗黑色的風沙,和著白波不時的翻滾在風雪中,忘卻了他昔日的錚錚誓言。面對此情此景,許多往事從我心靈的最深處爬出來,像水浸入一種綿體里,彌漫、擴展、流露。 時光荏苒,美夢如織。驀然回首間,又是匆匆一年。時光,在指縫間流過,不留痕跡;在發梢間溜走,毫無聲息。花木凋零,心事如飛,不忍撕去最后一張日歷。 花開花謝,生命年輪的運轉令人感逝傷懷。似水流年,所有的執著與艱辛都默然定格于昨日的相框。悠悠的歲月,悠悠的夢,伴隨著悠悠的心走著腳下悠悠的路。 一路上,有風有雨有磕拌,但我卻拒絕失望與頹廢,拒絕庸人自擾,拒絕時間與精力的無端消耗,拒絕雞毛蒜皮式的煩惱。瞧瞧歷史吧!歸有光八次落第,于是有了《項脊軒志》這樣的雋永文章;英國的大將軍威靈頓七敗七戰,于是有了永垂千古的美名;越王勾踐臥薪嘗膽,于是有了“苦心人,天不負”這樣的豪言壯語!莫要說挫折不可戰勝,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鮮血、慘淡的人生。不要放大痛苦,真正的智者只會把這痛苦當作一種前進的動力!每天以欣賞式的眼光迎送日出日落,以客觀的心態感受花開花謝,以友善的情緒對待人來人往,以坦蕩的胸懷容納世事紛爭,以畢生的精力好學力行,無怨無悔。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生命的青春藤上已冒出些許含苞的花蕾,精神財富的行囊中,又增添了幾筆成熟的記載。邁過年輪的碑界,撣去滿身的塵埃,心靈的版圖上又多了些景致。時光的心音怦然作響,在這亙古輪回的時光之河中,我覓到了夢境中流浪的彼岸,邂逅了從風景邊緣打馬歸來的游人。我心無塵,我聽到了來自遠方的圣潔歌聲,我也看到了父輩們坦蕩的笑容。生命美好,歲月依舊。人生經過時空的過濾,所有的經歷都成了往事。在那如煙的往事中,留存著多少難忘的美麗,塵封在記憶深處。一生時時在回望,每回望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情感在回望中一次次在升華。我的生命注入新的追求,讓知識的心泉澆灌以后的日子,使之霞飛彩溢,吐艷流芳! 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 文/姜炳炎 年,是中華民族千百年來最重要的節日。過年,全家團聚、合家歡樂,這在常人眼里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然而現實生活中,另有關于過年的細微事情,還是刺痛了我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這是一個關于留守兒童的新聞報道。要過春節了,遠在大城市打工的這對父母,仍不能回家。他們已經連續3年沒見到兒子了,本想今年回老家過春節,但算算回家的路費,想想手里的工作,他們還是留在了這個城市。 記者分兩路采訪了這對父母和遠在數千里之外的兒子。鏡頭里,年輕的父親一言不語,只是在抽煙。說起自己的兒子,母親哽咽起來:“好久沒見到兒子,不知他長多高?再見面還能不能認識我們?”接下來,她哭泣著說不出話來。 另一路記者走進大山深處,找到了跟爺爺奶奶生活的這位7歲留守兒童。記者本想讓他對著鏡頭跟爸爸媽媽說幾句話,他一臉茫然,半天沒說出一個字。記者想了一個辦法,讓他用筆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剛上學的他在紙上歪歪扭扭地寫了這樣一句話:“爸爸媽媽,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可以和我一起玩嗎?” 放眼窗外,適逢萬家燈火迎佳節,我們或是陪著父母一起聊天吃飯,或是和孩子一起游玩暢談。耳邊又響起這些話。 “爸爸媽媽,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可以和我一起玩嗎?”此時此刻,我們也變成了當事人。一字字、一句句,不斷地從我們心上劃過。 這份過年親情讓我們如此之痛,繼而沉思良久,繼而潤濕了雙眼。 過年焋糕 文/黃煒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春節傳統美食各地都有不同,但不管東南西北,似乎在每個地方都有吃年糕這一傳統習俗,因為年糕寓意著“年年高”,討好口彩。在我的家鄉同樣有吃年糕的習俗,不過我們把年糕叫“焋[zhuàng]糕”,制作“焋糕”叫“焋焋糕”。 在我小時候,在農歷過年前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各家各戶開始準備焋焋糕了。焋焋糕的第一步是浸糯米,把糯米洗淘干凈后,放在開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瀝干后磨粉。而磨粉需要一個大磨盤,大磨盤一個村子里也沒有幾副,大家只得輪流借用,年關將近時,大磨盤十分緊俏,一般都是人停磨不停,甚至通宵達旦連軸轉。磨粉過程在我家鄉稱為“牽磨”,牽磨一般需要三個人,二個人推磨,另一個拗磨,一手握著磨盤上爿上的牽磨架子,和推磨人合作旋動上爿磨盤,一手抓米“喂”入磨盤的進米口。拗磨是個技術活,既要和推磨人默契配合,掌控好磨盤速度,又要準確“喂磨”,速度快慢,一次喂的量的大小都會影響粉的粗細和質量,而且雙手配合協調自如,不是人人都會的。我記得牽磨都是一個大家族共同合作完成的,像我們姓黃的一大家族群祖輩四戶人家,互幫互助,牽磨磨粉。 磨完粉,再要醒上一兩天,才可以搓粉焋焋糕了。搓粉,這是很重要的一步,一般都用熱糖水和粉,聽大人們說糖水的溫度和量一定要把握恰當,否則再怎么搓,這粉都不會細膩甜糯的。要確保細膩甜糯,就得反復揉搓糖水和過的米粉,用細密的篩子,篩出揉搓過的米粉。想知道米粉水分是否合適,就是看篩出來的粉能否形成看著蓬松的錐形米粉堆,如果能堆成蓬松的錐形,這粉搓得就有質量。 下一步是裝模子,我老家用的模子是正方形“焋糕枕”,模子底部是一塊細密的竹墊子,在竹墊子上鋪上“焋糕紙”,再把米粉裝入模子,可不能把米粉壓結實,否則糕不會松軟。一般多裝入一些米粉,略微高出模子,然后用秤桿或者尺子壓住模子的邊框輕輕刮平,最后是劃糕,按照模子框邊上的刻印,用刀把糕平均分成16塊。如果要做豆沙焋糕,先裝上一大半米粉,初步把它分成16等份,再在每份中間加上一勺豆沙,再蓋上一層面米粉,刮平后,同樣劃分成16塊。裝完后就可以上鍋蒸糕了。 蒸焋糕的鍋里要放上一大把筷子,什么作用我也不太知道,猜想是阻擋一下沸騰的水直接躥入焋糕的模子里。再蓋上一個大的十字蒸格,其形狀就如空心的“紅十字”。把兩枕糕疊放在十字蒸格上,上下兩枕糕不能對齊平放,而要交叉45°左右疊放在一起蒸。蒸到一半時,還要上下交換一次,并用洗帚在糕上灑上一些涼水。等到糕熟出鍋時,還要蓋上刻有“福”或“喜”的大紅印,每塊糕上一個印,十分喜氣。最后,把已蒸好的焋糕,從模子里撤出來,晾在團匾、篩子里,再晾不下的話,暫時卸下一扇門板,把糕晾在門板上,過一夜,就可以把糕一枕枕疊起來了。 充滿鄉土味道的焋糕就這樣做成了,焋糕的香甜味催促著春節的腳步,春節似乎也聞到了焋糕香氣,正喜氣洋洋地向我們走來,人們也忙碌著,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期盼著一年更比一年高,一年更比一年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永和寵物安樂園評比
新北深坑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新北泰山寵物禮儀社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

arrow
arrow

    t7wzj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