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新北林口動物墓園評比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

 

臺北松山寵物往生被推薦,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臺北內湖動物墓園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雙溪寵物殯葬評比

霸氣超拽的文案句子 一、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二、年輕人必須要折騰,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 三、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四、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個日子里,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五、這個成王敗寇的社會很殘酷很現實,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六、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七、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八、成功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樣,想要取得真經,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繼續死磕到底,根本沒有其他退路。 九、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你可以一無所有,但決不能一無是處! 十一、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為夢想努力,為自己堅持! 十三、沒有人會攙扶你一輩子,你總得為自己謀一個吃飯的本事。 十四、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演講,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沒參與,永遠賺不到錢;膽子再大,你不敢闖,永遠發揮不了。只有敢試,敢干,敢闖的人才會成功! 十五、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六、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七、不要再說憐憫什么弱者了,在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么被踐踏,要么變強大。 十八、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經營自己吧,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切實際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九、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二十、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霸氣激勵人心的文案句子 1. 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2.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3.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4. 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5. 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6.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7. 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8. 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小事,勤勤懇懇的付出努力,你的夢想終將實現! 9. 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10. 在最美的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你就進步了!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 11. 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12. 耐心點,在每一塊陰影不遠的地方,都必有一片陽光。你若光明,這世界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若從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13.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14. 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得不夠狠。 15.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16. 要實現遠大的奮斗目標,就必需能夠忍耐得住別人的恥笑,忍耐得住單干的寂寞。 17. 人總要努力,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請繼續堅持著你的堅持,相信時間不會辜負每一份信仰。 18. 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超霸氣超勵志的文案 一、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二、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六、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七、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八、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十、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一、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擁抱的善良,是孤身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二、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三、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后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十四、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十七、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八、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十九、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二十、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七夕,等待一樁念想發芽 文/詩雨 蘸最美的回憶,于絲絲清風柔柔月色中,一簾幽夢執著最初的諾言,天涯,思念無期! 詩雨 曾幾何時?我把自己丟在往事的岸邊,窗前從此擱淺惆悵,清風明月消瘦的日子,幽嘆一簾心事,望斷天涯,若隱若現的影,惹片片緋紅凌亂飄落。 江邊徘徊,漁火點點依偎的感動,柔婉相遇。褶皺的波紋一波波涌來,氤氳溫馨的波光,照亮黑暗漩渦的漂泊,岸上,柳暗花明。 橘鄉每一條小路留下的足音,時時踩著輕夢,在天涯。 回首燈火不見闌珊,只有寂寞在歌唱。山一程水一程,余溫漂游胸膛,絲絲牽掛漂浮時光,怎奈?油菜花開的季節,經不住歲月洗禮,阡陌路上,我欲追尋卻不見二月的影,只有一顆紅豆熬成的相思——肝腸寸斷。 你說一樣的牽掛依稀耳邊,我說愛你三千年也無悔。君,你可知道此話出自真心。北國的每一道風景我都會解讀成一種風情,描繪每個畫面,亦或寫一首詩歌,寄托心語心愿,只想回到花前,讓幸福蔓延。這個夢,一直在紅塵陌上執著。 如果可以,還想與你煙波觀景,只要有你的客船,我的夢才會抵到彼岸;只要與你同行,風風雨雨我才依舊堅強前行,自信滿滿;只有你,才會讓我筆端生輝,書寫人生最美華章,你知道嗎?好想與你在走進那一片竹林,聆聽花開的聲音,鳥兒的清唱,江水的歡騰,何時才會擁有同樣的畫境?我一直等待。 你可知道我有多么懷念你的氣息。如果時光可以輪回到前世,我愿意站成你喜歡的姿勢,提早在渡口等你,攜手今生,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遇見是最美,紅塵與你攜手永遠是無比的幸福。自從與你相識,我就沒打算有放手。而你,把我署名過客,從此,音信瞭望,卻不見你的信息。而心思盤坐三生石上,等待下一個輪回,與你牽手走在青石板的路上,重續情緣。 因為愛請,所以我等待…… 文/Yicitang灬邱南極 因為愛情,總有一種期待。因為愛情,總有一份執著。因為愛情,總有一抹憂愁。因為愛情,愛恨難解,相思難斷。 信手拈花,花不語。是徜徉于花叢下的一份情愁,粉釵搖弄,似等了千年的期盼。陌上誰家年少,足風流。那樣的鐘情,隱于阡陌之上,不期而遇的那一份癡情,如影相隨,隨之而來的癡狂如花美眷般,次第綻放開來,席卷了那情竇初開般美好的少女心扉。因為愛情,那些相思成愁的期待,總是美得如癡如醉,于是,消逝在淤泥里的執著,又謝了匆匆的春紅,聽到那一聲離別之愁的感嘆,又憔悴了誰家的女子,君知否。 因為愛情,總有一份期待。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份天上人間的期待,美得令人向往,飛星傳恨的無奈,又訴說著怎樣的相思;而中透著的些許的執著與別離的感傷,是一種難以相解的惆悵。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這一份期待,總是能夠惹人憐嘆。然而,憐嘆之余又不得不欽佩漱玉的癡情。期待著與離人的重逢相聚,由期待與相思萌生的癡情,美得令人不忍傷感。倘若,她能夠于哪怕是夢境中與離人邂逅于黃昏下,或許,也會為她的回眸,添上一絲溫馨的回味吧。也正因為這片殘缺,而使她的期待,又愁了多少人的心弦。 因為愛情,總有一份執著。這一份由期待衍生的執著,飄蕩于源遠流長的流水之中。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這份飽含著癡狂的執著,彌漫在落日青煙的流水敗花之間,于是,便傾心于那流水休時情未休的誓言,這一份執著也顯得更加動人。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縱被無情棄,不能羞。沒有如詩美畫般的意境,只有那一份無悔,令她的愛情充滿凄美與悲情。然而,相比之下,更鐘情于這段刻骨的哀傷。亦是她的這一份無悔,更令人動容與惋惜。 因為愛情,總有一抹憂愁。因為愛情,所有的別離與相聚也令人心照不宣的憂愁起來。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這一抹青燈下,淚眼相顧的離別愁緒,沒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只是平淡的一次傷情,卻如此動人心弦;而相比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的傷感,更顯得凄楚與平凡,亦容易引痛人心。可是,還是喜歡漱玉的愁,如絲如線般的含蓄憂愁,總是那樣的迷惘。 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散落在樓前的舊思新愁,于凝眸之處的等待,不期而遇的相遇,也就自然而然的愁更愁。黃花下,憔悴的人兒,獨自徘徊有誰與之堪摘。花落時,只道一句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試問這般剪不斷。理還亂的相思緒,有誰可解。無獨有偶,偏偏衷情于這染于哀傷之上的斷腸之緒。在漱玉這一片愁的心海之中,所有的美好都在瞬間變得蒼白,于是,最終還是允了這愁遍煙雨江南的芳心。 因為愛情,有了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愿作春風惹柳絮的癡心。因為愛情,有了人不復,一簾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傷。因為愛情,有了為君憂愁為君笑的容顏。后來,這一切,皆在別離之后,變得煙消云散了。 這一生,在花開花落中殞逝。惟愿在簾卷西風時,除了黃花,別忘了還有人兒憔悴。 生活沒有等待 文/影靈TWO 生活總在向前走,走的很快,很急。你拉不住她的衣襟,也跟不上她的步伐。她就像一個妖艷的美女,你愛她也好,恨她也罷,她仍會悠然自得地逍遙而行。唱著歌,哼著小曲兒,嬉皮笑臉地在你面前將你的夢一個個撕碎。然后,便狂笑地看著滿臉無奈和沮喪的你而飄搖離去。 生活沒有等待,你不能兩手空空期待明天會有豐碩的果實從天而降,或有那位貴人給你送來,期待美夢變成現實。無論你躺著,你坐著,你幻想,還是游玩,等待只會使你沮喪透頂。卻無法讓你后悔,讓你重新再走那充滿無限色彩的一程,挽回你誤去的美好時光。待你一覺醒來,生活已走得很遠,很遠,你再想拉住她的手,卻只能變成一種生命的奢望。你也只好望著她,陡然嘆息,自責,自怨,內疚。 生活實實在在是一個知性的姑娘,她同你開玩笑,讓你一時興奮,一時糊涂,讓你在得意時摔跤,又讓你在不幸時獲得安慰。她讓你走的道路絕不是直線,而是在你的盼望中,時而會滿足,時而會落空的曲折波浪線。因此,生活又是個極認真,極嚴肅的女人,她極忠誠于認真對待她的人,讓你在奮斗之余嘗到豐收的甜美;讓熱愛她的人,獲得心靈充分的自由享受。她獎賞勤勞的人,勉勵自強不息的人。 時不可待。當你正玩游戲、上街狂逛、睡著懶覺、看著電視、和那些與你無關的美女帥哥聊著天兒時,你會不把她當成一回事。甚至心里埋怨別人———為何能成為時代的弄潮和楷模,芳名遠揚。大家都熟悉香港的那位首富——李嘉誠,他的兒子也要努力工作,甚至比別人付出的更多。因為他知道,如果他想確保父業永遠輝煌,他就必須付出代價,就得拼命去工作,解決好身邊的每一個問題,他絕不可能閑在那里吃、喝、玩、樂。表面上看是在享受生活,實際上是在糟蹋時間。 生活沒有等待。切記別以為只是說說而已,你不以為然,你晃晃悠悠地過著一天又一天,仿佛在復制著自己,不知道青春之光熱正在身上散發,消失。在渾然不覺的生活中,你的生命就如流水一般,從眼前流過,而一切將不堪回首。等到有一天,當你身邊已經不再有人向你吹各種前進風的時候,當你終于在一個清晨清醒后,突然發現自己白發蒼蒼,滿臉皺紋的時候,你不可能會想起曾經有人這樣對你說過——生活沒有等待。或許也有那么一天,生活的一個細節讓你又一次想起青春時代的一段故事。可那時,已經太晚,太晚,太晚…… 千年的等待 文/十世未央 前注:彼岸花,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異常的紅艷,是黃泉上的唯一風景。傳說花香有魔力,能喚醒死者生前的記憶,是黃泉路上唯一的風景。花開時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見不到花。千年生葉,千年落花,花葉兩不見,生生相錯。 千年之前,一個塞北風沙的黃昏,你一騎紅塵踏揚了漫天沙,而我,是其中一粒。 千年之后,一個江南煙雨的清晨,你一襲白裙沾濕了杏花雨。而我,是其中一滴。 歷經千年,沙化成雨,你可知道,那漫天狂沙化成的柔綿細雨,是我千年癡等灑下的相思淚。我愿成沙,粘在你衣袂上,我愿為雨,打在你白裙上,我只想,這樣陪在你身旁。 遇上一個人,是經過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愛上一個人,又要有幾世修來的緣分?相伴一生,又到底是誰愿意為這份情在佛前跪求千年?“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茫茫人海中錯過的情緣,讓我在奈何橋下徘徊了幾個輪回。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下等三年。這樣的約定聽上去雖是美麗的,但是生命中的緣是否可以被等到又有誰明了?人海中,有多少人在不經意間擦身而過,塵世間,又有多少緣在不覺中被彼此錯過。 年年花開,花開彼岸。花開不見葉,葉生不見花。兩兩不相見,錯錯是千年。誰還在把那緣分苦苦等,讓寒風刺傷了眼睛;誰還在把那伊人癡癡盼,任絕望摧殘了心靈。 前世的一縷魂魄游蕩在黃泉邊,那層曾的彼岸花在接引我走向幽冥地獄,可我不愿離去,我用力吮吸彼岸花的芳香,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忘記自己,更不想讓自己忘記你。然而,此時的你又在哪里,你是否還記得我在為你等待? 彼岸花開,把那葉的苦等失言了千年,把我的癡心亦辜負了千載。紅塵中,也許一個轉身就可以讓我們錯過一生,可為什么我這么努力的付出,等來的卻是成了時間嘲笑的笑柄?千年的等待為了你,錯等的千年傷了我。 滾滾紅塵中誰又中下了愛的蠱,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我不是你白狐,不是你千百年前所放生的,我不能為你修行千年,不能為你跳那一支舞,但是,你卻束縛了我千年,我愿意在三河途邊嗅著那淡淡的憂傷,為你等待千年。這樣,你的容顏我才能不會忘記,我的記憶才能不會失去。 輪回臺上度輪回,奈何橋下誰奈何。盛開的彼岸花還在黃泉邊搖曳,可是那濃濃的花香卻引不來美麗的蝴蝶,隨著風漂流,隨著記憶消逝,花開依舊,歲月已老。那錯等的歲月里,我不曾對自己說過一句后悔,既然,最美的風景不是你,那么就讓那在佛前苦求了千年的緣分,去換那該等的人的一世情緣吧。 等待和堅持讓孤單變的更美 文/Y我心飛翔Y 旁白:感謝蒼天,讓我還擁有一些松閑時間,可以去考慮,可以去等待。在網絡上,我可以欣賞到一些相通情懷的人兒,她們之中以處女座的居多。說到處女座,處女的精神潔癖可要比摩羯的感情潔癖還更勝一籌。因為感情潔癖是對自我的,而精神潔癖是對雙方的。身為土相星座,還有個共同特點就是感情上的慢熱。 說到這里想順便說一下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說實話我對此極不適應。 首要的原因就是潔癖和慢熱。可能是由于潔癖,因此一直是沖著結果才會愿意去交往的,當然這就需要有一定了解度后感覺合適才會考慮去見面。而介紹人一般總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情況,其它的“你們見面自己去了解”。由于對人性的感知差以及慢熱,無論是通過聊天矯情的問東問西打探情況的場景,還是一段時間的接觸了解后才發現根本不是意向類型情況不愿繼續下去的尷尬終結的場景,我是想起來就會打退堂鼓的。你說我臉皮薄沒用都可以,我接受不了。 其次的原因是純度。第三方的存在就可能在兩個人的意識外又多出一份意識。第三方意識可能偏向你,也可能偏向他,也可能兩方都偏,但無論如何這個事情已經不會再那么單純了。也許好說好散也需要獲得三方的認同了,也許你會感覺到來自第三方的感受,也許你會顧忌有其他人對你產生了新看法,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純度。特別是那種還帶著第三方目的的情況,我真的是敬而遠之。我不想身不由己,我只想要自己這份樸素清小的純度。這也可能是為什么年輕人更愿意選擇自由戀愛,而相親不會成為現代男女選擇婚姻的趨勢與主流的內在原因。 我曾經嘗試過跟第三方進行溝通。我想先看看有沒有眼緣、能不能稍微詳細點介紹下對方的情況和意愿看是否合適、能不能提供星座什么的……但最后我發現這些只能是美好的愿望,反而相互間都會產生更多的不解和麻煩,這個方式很難適合我。所以我很早很早的就封斷了第三方介紹的模式,即便是直系親屬也是如此。并且這個情況我是早就告訴過某個人的…… 我只所以封斷還在于我找到了一個渠道,能基本滿足我的需求。在那里,你可以把你的各種情況、期望甚至價值觀等等都展示出來。只要你用心,你可以緣見到那些一樣用心、執著的人兒們,去嘗試緣分。當然潔癖和慢熱一樣會延續到這里,我承認我有些挑剔,但我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準備。 我不是圣人,我沒有能力去照顧那么多了。其它的都我可以無所謂,能夠單純、清靜的選擇自己的感情,這是我的底線。能擁有這份純靜,我就可以很滿足了。我寫博客,也許是在為愿意看懂我的人、能看懂我的人準備而已,對此我寄有厚望! 我沒有說我一定不會選擇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我說的是我要純靜的去選擇,我現在有合意的渠道,僅此而已。借用那句話:“心里裝著什么,就能看見什么”,我看到的我都寫下來了,我一直都是那個摩羯。祝緣親們吉祥如意。 >>>更多美文:好文章

離開故鄉 已三十余載 老家的茅屋 仿佛就在眼前 前院是葡萄園 葡萄架下 曾經留下父親的身影 后院是果樹園 四周是櫻桃樹墻 春天滿樹櫻桃 一片片鮮紅 走進果園 二百來棵果樹 有梨樹、海棠、蘋果 也有李子、大秋和山丁子 樹下滿地草莓果 一到春天 鮮花滿樹 香飄滿園 到了秋天 果子壓滿枝頭 火紅火紅的 映紅整季節 秋天父親最開心的日子 也是我們和孩子們 最開心的日子 可以盡情品嘗 雖然果子賣不了 太多錢 但是也能貼補家用 和還一些債務 因為家里不富裕 這是父親 除了工資外的額外收入 父親還嫁接果樹苗 去街里或各村去買 父親很辛苦 母親在我七歲就走了 父親為了我們這些年 沒有找伴 那些年苦了他老人家 又當爹又當媽 養活我們 六個子女 真的夠辛苦 而在我初中畢業后 就去當兵 一走就是四年 復原后就離開家 在幾個城市 謀生活想要 靠自己創出一條路 后來就走上了 品牌策劃的道路 在春城這個 并不發達的城市 一直走到很艱難 但是我還有信心 只要自己足夠強大 就能在這個低谷 絕地反彈 創造自己的輝煌 雖然父親早已過世 但他老人家 在上天默默的注視著 帶到我能出人頭地 告慰父親的期望 我再到墳前 與他分享 讓我倍加努力 別辜負親人 希望與囑托 加油,切記懶惰。 ……!!!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777VV15CEEVC5


新北貢寮寵物殯葬費用
新北永和寵物安樂園費用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新北寵物墓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arrow
arrow

    t7wzjc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